谁偷吃了玎玎的饼?!(1)

德布劳内怀疑自己的家里进了小偷。

这猜想并非毫无根据。德布劳内明明记得今天早上剩下的早餐被他妥帖的放在了冰箱里,但现在,当劳累的一天的他回到家里,打开冰箱却发现里面空无一物。

可是家里的其他地方都整整齐齐,没有任何被翻动过的痕迹,德布劳内检查了他床头柜里的现金和枕头底下的银行卡,都安然无恙的呆在该在的地方。

哪里有小偷费尽心力潜进别人家,只为了偷一张已经被吃掉一半的鸡蛋灌饼呢?

难道是自己吃完了?但是忘记了吗?

德布劳内皱着眉,简直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失忆了。

他努力回想早上的情景:他关上闹钟,在床上磨蹭了一会儿,然后不情不愿的起床,走向厨房,打开冰箱,熟练的摊了一个鸡蛋灌饼,咬了两口之后,发现时针已经指向八点钟,为了避免被瓜经理骂而匆匆的把手中的盘子塞进冰箱,开上他的小车,飞驰到曼城大饭店……德布劳内确信自己没有遗漏掉什么,他甚至可以记得他把盘子塞进冰箱的时候因为太过匆忙而磕出的缺口是一个小小的、标准的等边三角形…

嘿!等等!那个被磕破了的盘子!

德布劳内冲到自己的橱柜,拿出一摞盘子中最上面的一个,意料之中的看见了一个等边三角形缺口。

很好,看来不是他自己精神分裂什么的。德布劳内松了一口气。

但新的问题随之而来:是谁趁他不在的时候,闯进他的家,只为偷吃他的鸡蛋灌饼,并细心的刷好了盘子?

门铃突然响起,突兀的声音让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德布劳内吓了一跳。

“谁呀?”德布劳内打开门,脸色迅速阴沉下来,他立刻要关上门,门板却被来者挡住。

德布劳内语气很冲地说:“你来干什么?这里不欢迎你!”

“Kevin,我只是想来看看你,和你聊聊天。”

“库尔图瓦,我和你早就无话可说”

“你还在怪我吗?你知道我并不爱她…”

“是你偷吃了饼?”德布劳内突然发问。

“什么饼?”库尔图瓦很疑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来只是想告诉你,我从没爱过她,我爱的一直是你。我和她已经…”

哦,看来不是库尔图瓦偷吃了饼。德布劳内相信他不会说谎,百分之百。这信任来自于他和他这位前男友十多年的感情——他实在太了解他了,如果是库尔图瓦,他一定会直接承认。——就像那天承认对他的背叛一样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

“我不关心你和她怎样了。”德布劳内粗暴的截住他的话。“你当时宁愿背叛我,也要插足她和另外一个男人的婚姻…而现在,你告诉我说,你其实也并不爱她…这真是…很好笑。”德布劳内耸耸肩“事实上,这是我本周听到最好笑的笑话。”

“Kevin…”库尔图瓦握住德布劳内的手腕。

德布劳内面无表情的想要甩掉他的手,库尔图瓦却得寸进尺的一把把他拽进自己的怀里狠狠摁住,“我真的不能失去你…”库瓦的声音甚至有些哽咽…

德布劳内用尽全身力气挣扎,想要逃离库尔图瓦的桎梏…可是那无济于事。

很明显,这位以擅长做饼而闻名的厨子,没有他给皇家马场看大门的保安前男友高大健壮。(>﹏<)

二人的僵持,以库尔图瓦突然的突然惊叫,德布劳内趁机逃脱结束。

库尔图瓦吃痛地看向自己的小腿肚——上面结结实实挂了一只小狗。从小狗身上挂着的草叶上看,显然,他刚才是从旁边的草丛里窜出来,给库尔图瓦来了恶狠狠的一口。

库尔图瓦揪住小狗的后脖颈,将它拎起来,他看着自己鲜血淋漓的小腿——上面的齿痕虽然小,却很深很深——看得出来,这只傻狗真的是使了吃奶的劲来咬他。

“你的狗?”库尔图瓦眯着眼看向德布劳内。

“是的,还给我。”德布劳内不假思索的答道,即使他从未见过这只狗。

德布劳内伸手去抱小狗,库尔图瓦直接把狗丢到他怀里。

“我被它咬了,现在我们该去医院。”

“谢谢你的建议。”德布劳内看着怀里乖乖蜷缩着的小狗,“我会带它去医院的。虽然,理论上来说,我的小狗不会因为咬了你一口就被传染上精神疾病…但以防万一。”

库尔图瓦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即使再做不成恋人,我认为我们仍然是最好的朋友。”

“我赞成你说的一切。除了我们是最好的朋友这件事。”德布劳内回答时脸上带着平静的微笑。

“或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弥补我犯过的错?”

“我唯一需要你做的,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彻底滚出我的生活。”

库尔图瓦深深地,深深的最后看了一眼德布劳内,他那受伤的左眼因发炎而一片血红,给这凝视更添上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疯狂意味。然后他转身,离开。他走的毫不犹豫,没有一丝不舍,像是有一定会回来的自信。

德布劳内确信,他在库尔图瓦转身的那一刻看到了库尔图瓦的眼泪。

德布劳内没有一丝动容,更不可能叫他回来。但不知为何,他还是长久注视着库尔图瓦的背影,直到它和太阳一起沉下地平线。

关上门回到自己家里,德布劳内看着怀里的小狗“嘿,小家伙!谢谢你!是你保护了我!”他又举起小狗打量了一圈,“没有任何身份标识,我也从来没见过你,你是从哪里来的小可怜?…别担心,从此以后你不必再流浪了。”

德布劳内决定收养这只小狗。他带着小狗去了宠物医院,全面的检查了小狗的健康,生理的和心理的——这只小狗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回答让玎老师松了口气,毕竟从草丛里突然冲出来咬上人小腿的行为还是让人有些担忧。

看来咬人只是称职的汪汪队在伸张正义了。德布劳内满意地想,一只正直的小狗!

看见洗完澡的小狗之后,德布劳内少见的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简直和之前脏脏的小土狗盼若两狗!

柔顺光亮的棕色软毛令人爱不释手,两汪泛着清澈的愚蠢单纯的大眼睛看得人哈特软软,最绝的是那两只大耳朵——长长的毛发耸拉下来像是蝴蝶在飞。

德布劳内这才知道原来小狗是一只蝴蝶犬。

财大气粗的玎老师兴奋地载着可爱的蝴蝶犬和一大车狗狗用品回家了。




评论 ( 8 )
热度 ( 36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221B的GCMG | Powered by LOFTER